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足球] 揭穿預言帝「未來人」的謊言

揭穿中國預言帝「未來哥」的謊言



章魚保羅由于它的神奇預測而紅遍全球,不過在國內,有位未來哥的神奇預測也是迅速躥紅。在某貼吧裏,一位ID名爲“X來自未來”的用戶在6月13日發帖表示,他來自未來,爲了證明自己的身份,他介紹了世界杯决賽荷蘭隊將2-1擊敗西班牙隊,進球的是斯內德和一名不知名的替補球員,而且還爲大家從未來帶來了一張斯內德高舉大力神杯的照片。不管怎樣,西班牙和荷蘭會師决賽,而未來哥的預言也應驗了。不過,有細心網友發現,未來哥的照片是PS的,素材則是來自荷蘭淘汰斯洛伐克的比賽照片。這樣一來,未來哥却是有點後知後覺,故意作秀的味道,而相比章魚哥的百發百中,未來哥的預測顯然要打了很大折扣啊。

世界盃最玄幻的預言帝:未來哥


X來自未來 (@百度貼吧)

我來自不遠的未來,我知道很多人只會把我的話當是個玩笑,我願意先給大家一點事實的證據。

我給出的的證據很簡單,目前世界最關注的世界杯,决賽雙方將是荷蘭和西班牙,荷蘭2:1戰勝了西班牙,斯內德和另一個你們猜不出的替補球員進了球。希望我的這番話不要在世界杯决賽前傳到南非,否則我擔心球員心態受影響,從而改變了歷史。

一個月後我會回來,那時候希望你們願意相信我的所有關于未來的話!

2010-6-13 12:04



轉載至:來自不遠的將來,願意瞭解的請進

希望了解未来情况的,可以试着把你的邮箱告诉我,我可以发一些荷兰世界杯夺冠的照片和视频资料,但是你必须要在看后清除,原因你们应该懂

2010-6-13 12:25

轉載至:來自不遠的將來,願意瞭解的請進 #7

外部連結
百度百科:X來自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