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時事新聞] 港女導遊嫌購物少喪鬧大陸客7分鐘

香港導游阿珍罵大陸游客購物不夠多 (足本版)


香港導游阿珍罵大陸游客購物不夠多 (中文字幕)

 
港惡導遊喪鬧大陸客7分鐘片段熱爆全國
 
香港不是購物天堂。沒去香港前,常聽人說,香港怎麽怎麽好,不少內地高中生都想到香港去讀書工作。可是2010年3月25日到了香港後,我的感受却不好。導游阿珍在車上講的,全是和錢有關的事情,比如明星有錢,住高級別墅;一般香港人雖然收入高,但消費也高,買不起房子,養不起車子,連孩子都不敢要等等。香港的高消費我們也親自領教了,在海岸公園,一瓶礦泉水要賣16元!團隊的餐飲可是算得上是最好的降雪脂的餐飲,包菜蘿蔔當家,香港人的拜金意識非常嚴重,導游帶我們買珠寶,因爲我們團分兩組,我們這組買的人少,導游很不高興,就在車上從上車駡到下車,反復說“這些商場都是旅游公司的贊助商,沒有他們的贊助,你們的旅游費用怎麽會這麽低,真是太不給面子了。”及至最後她向我們推銷“紀念品”很少有人購買時,她的臉拉的更長了,甚至以堵車爲由减掉了我們一處黃大仙景點的參觀……
 
本次攝像是我們從珠寶店出來後,阿珍上車就駡的部分攝像錄音,叫我們到手錶店要多買,不然要對我們這隊就不客氣了。
 
導遊阿珍謾罵語錄摘要

「你不幫我也可以,但你不要害我,花一點錢,你也開心,我也開心。」

「現在是你們欠着我,不是我欠着你,你這輩子不還,下輩子也要還出來。」

「在家窮就沒有所謂,走出來就不要這樣子。」

「現在是你們欠着我的……我給你吃,給你住,但是你們不付出,你這輩子不還,下輩子還是要還出來。」

「這個世界,怎麼可能有免費午餐呢?我們不是做慈善,慈善我有做唷,汶川大地震我做了一萬零五百元啊。」

「今天晚上住酒店,我會把酒店的房門全部鎖起來,消費不夠嘛,我們沒有需要去住的,對不對?不要跟我說沒有需要,這團隊是你們選擇的。」

「我做了八年導遊,從來未試過這麼丟面子,我們連人家(其他團)一個零頭也湊不出。」



曾蔭權的回應:"Honi soit qui mal y pense"。那一句話英文的譯法,就是 Evil to him who evil thinks,即是說,在私言行為裏,如果惡毒的話,便會自食其果

新聞報道
 
廣東衛視《廣東早晨》:謾駡恐嚇 香港女導游强迫游客消費


香港素有購物天堂之稱,但最近却傳出導游强迫游客購物幷惡意取消機票等行爲,有游客錄下了女導游車上謾駡恐嚇的話語。

有線新聞:香港導遊狂鬧恐嚇大陸遊客 2010-07-15

 
TVB新聞:香港導遊罵大陸遊客 2010-07-16


ATV新聞:香港導遊罵大陸遊客片段 2010-07-16
 
 
蘋果日報:強迫旅客購物 否則冇飯食冇酒店住 港女導遊惡行片段熱爆全國 2010-07-16


資料庫
 
有線新聞:香港導遊責罵內地團友(2006年偷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