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美女世界] 四川女交警酷似張柏芝走紅網絡

厽樂山女交通協管員酷似張柏芝走紅網絡


近日一《原來張柏芝在樂山當交警,有圖有真相,誓死不做標題黨》的網帖,受到樂山當地網友的狂頂。帖子中的女交警,白色警帽下的五官,與張柏芝頗爲神似。記者調查發現,“張柏芝”真名叫葉春梅,樂山職業技術學院旅游系大二學生。今年3月,樂山市交警隊女子中隊到學校招收實習生,葉春梅與其他4名同學順利通過考試,留下來做了一名交通協管員。

樂山美女交警酷似張柏芝


俊俏的鵝蛋臉、挺直的鼻梁、水汪汪的雙眼……近日,樂山城區天星路十字路口的一名女警引起了無數市民的注意。

樂山酷似張柏芝 女交警紅了


成都出現一位貌似柏芝的交通女警,不少人特登開車過去一睹芳容,有網友更把這位「成都柏芝」來個大起底,指對方是一位未到廿歲的大學生,名叫葉春梅,而春梅對于自己因長了一張「柏芝臉」而如此受歡迎,則表示:「能長得像柏芝,確實能滿足一般女孩的虛榮心,但我希望大家能多關注我的工作表現。」



外部連結
百度百科:叶春梅
四川一名女交警酷似張柏芝
樂山美女交警-叶春梅,酷似張柏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