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八卦娛樂] Lucas 模仿MJ 跳"Moon Walk"

Lucas借《長江7號愛地球》亮相 人生首場秀模仿米高積遜








Lucas Tse danced along with Michael Jackson's "Beat It"

6月13日,周星馳《長江7號愛地球》上海亮相。沒想到的是,被柏芝長子Lucas搶了風頭,在發布會之後,優酷電影和星爺、柏芝一起來到錄影棚,在這裏,Lucas面對媒體舉行了人生第一場秀,他模仿了天王米高積遜的經典舞步。

新聞報道

Lucas半桶水MJ舞Hit爆網 (太陽報) 2010-06-15

昨晚11時半,網上瘋傳謝霆鋒與張栢芝囝囝謝振軒(Lucas)的跳舞片段,片段在內地優酷網由栢芝Fans快速傳開,片中的Lucas在上海一間錄音室隨米高積遜(MJ)歌曲《Beat It》起舞,動作生鬼!

Lucas隨媽咪栢芝出席電影節活動後,換上便服前往一間錄音室,身穿藍衫、白褲的他,聽到音樂響起後,即側身擺出爺爺謝賢及爸爸霆鋒的「謝家插袋」甫士,然後開始郁身郁勢。雖然有時手腳不協調,但仍見他做到MJ 的招牌Moonwalk,又模仿MJ抬腳、以雙手拍大髀的動作,但由於他手仔短短,只是學得「半桶水」,最終以雙手拉起腳仔就當舞步,十分可愛,令一直陪伴在側的栢芝笑彎腰。

亂跳了數分鐘後,Lucas開始有倦意,更衝向媽咪扭抱抱,原來他的舞步是由栢芝從旁指導,一臉笑意的栢芝笑問懷中的Lucas:「Are You Michael Jackson?」Lucas亦毫不客氣地說:「Yes!」

Lucas秀MJ舞步網絡爆紅 (文匯報) 2010-06-16

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大兒子Lucas8月才滿3歲,但儼然成為兩岸三地最紅的童星,除爾冬升導演表示願開出高過謝霆鋒1倍的片酬、800萬元港幣找Lucas拍戲,Lucas日前學米高積遜(MichaelJackson)跳舞的畫面更在網絡上被爭相轉載爆紅,他一會兒嘟嘴、抬腿,學傑克遜《月球漫步》的模樣,可愛到不行。

據中新網综合台灣媒體消息,Lucas出身演藝世家,爺爺謝賢年輕時風流倜儻,因與甄珍合作瓊瑤電影假戲真做結婚,婚姻只維持3年,後他再娶艷星狄波拉生下謝霆鋒跟謝婷婷,謝霆鋒從小就在鎂光燈下成長,如今,謝賢半退休,而謝霆鋒終以《十月圍城》獲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Lucas也出道,繼承祖父、爸爸的衣缽。

他和媽媽張柏芝合唱周星馳動畫《長江7號愛地球》主題曲,前晚內地網站更出現他在上海1間錄音室跳麥可《Beat It》舞蹈的影片,迅速傳開。畫面中,張柏芝邊看兒子跳舞也笑彎了腰,最後她問他:「Are you Michael Jackson?(你是米高積遜嗎)」他也毫不客氣地說:「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