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足球] 德國教練勒夫鮮人為知的癖好

Germany Coach Joachim Löw eats his own Boogers!




德國教練食鼻屎減壓

做教練有時都幾大壓力,係場邊睇住自己隊波比賽,表演未如理想個陣都幾驚會輸。德國教練路維,咪睇佢平日斯斯文文,官仔骨骨咁,原來佢有鋪怪癮,就係食鼻屎減壓。無呃你呀,有片為證。

給人印象嚴肅的路維,平日都好少笑,但係係德國對英格蘭個場比賽,佢就不由自主咁係場邊挖鼻,之後將係鼻入面拎出黎個舊野玩弄一下,再放入口中,而整個過程都被巴西電視台拍低左,佢既型仔形象就咁就無左啦。電視台的主持人仲講笑咁話:「我們還以為歐洲人教養都很好的,沒想到…。」不過好彩德國最低都出線八強,食粒鼻屎都無白費。

話你知:德國隊主教練勒夫摳吃鼻屎 專家稱三分之一人有此癖好

世界盃上,德國隊主教練勒夫在觀看比賽期間摳吃鼻屎的鏡頭被媒體捕捉到並曝光,引起德媒關注。德國《焦點》雜誌網站日前就此採訪了行為專家,專家表示,這種行為的確不雅,但是可以原諒的。事實上每三個中就有一人有此癖好。

記者日前諮詢了著名行為專家卡林·哈淩爾(Karin Hallinger),在評論勒夫的舉止時哈淩爾表示:“毫無疑問,一個人不可以在公眾場合這樣做,但是,這種行為廣為流傳,超乎想像。”

哈淩爾解釋說,一個人當不被別人注意時,他會感到安全。比如在自己的汽車裏,就會做出諸如咬手指甲的動作。據統計,每3個人中就會有一個人酷愛摳鼻孔、吃鼻屎。哈淩爾還認為摳鼻孔與心理緊張也有關係,當一個人緊張時,總是尋找一些東西,而自己卻意識不到。

哈淩爾認為如果有鼻屎,應該預備紙巾或者到衛生間處理。當然,勒夫的錯誤很常見,可以改正。另外,勒夫的著裝很得體,說明他很注意自己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