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電腦科技] 再有疑似iPhone 4G手機外泄

Tinhte.com - on hand test iPhone 4G


APPLE這次的內部(或協力廠商)的控管恐怕真的出了大問題(也可能是故意的?)繼自家工程師在夜店搞丟一支iPhone第四代(也就是現在大家說的iPhone 4G)搞的滿城風雨後現在連一個以往都不是很知名的越南網站 http://www.tinhte.com 也拿到一支iPhone 4G,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的影片還有螢幕還開的起來(只是畫面都是一個爆炸圖),不但有照片還有很詳細的介紹影片,甚至還有另一個 http://taoviet.vn 網站還把iPhone 4G拆解了,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


iPhone 4G,雖然可開機但是也是只有這個畫面,但看得出解析度好像真的比較高,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960*640



背面一樣是有LED補光燈的相機,這支容量為16GB(想不到還有16GB的容量,以為是32GB起跳勒)



右側特寫,有Micro SIM卡插槽



左側一樣是靜音開關與音量


底部一樣是Apple的30PIN DOCK,左右兩邊分別為喇叭與麥克風


聽筒旁有很明顯的視訊鏡頭,3G視訊通話應該是沒問題


底部一樣是經典的HOME鍵


推出SIM卡插槽,確認是Micro SIM規格

厚度比舊版iPhone薄一點點



其他與iPhone比一比







接下來看看幾張越南朋友拆解的iPhone 4G照片(網站雖不同但手機似乎是同一支),傳說CPU也是APPLE A4 CPU




機版放大圖,的確是APPLE A4:



其他照片








數周前,美國 蘋果公司一名員工在加州一間酒吧內意外遺失了一部第四代智能電話 iPhone 4G的原型機,被一名工程師拾獲,令到這款仍未公開發售的新產品的真身外泄,成為報章的頭條新聞。近日,又有一個越南文網上科技論壇刊登多幅照片,並煞有介事地報道,又有另一部iPhone 4G手機外泄。

越南文網上論壇(Taoviet.vn)張貼了多幅iPhone 4G的最新照片和攝錄短片,美國各地的科技網誌隨即爭相轉載。

Taoviet.vn 沒有透露這部手機和照片的來源,但據另一個網站MacRumors .com引述消息人士說,一名越南商人聲稱花了大約4000美元 ,在美國購得這部手機,他同時還買了一部iPad平板電腦。

外界揣測,蘋果公司最快於今年夏季才正式宣布公開發售iPhone 4G新產品,不明白該名商人如何購得這部手機。蘋果公司至今未對最新一宗外泄事件置評。

最新發佈的照片所顯示的iPhone 4G手機,外型與數周前在網上流傳的那一部差不多,還顯示出手機的內籠,見到標明是蘋果品牌的處理器,並插入了一張微型SIM卡。

不過,兩部手機也有一些分別,最新曝光的一部,機底標明是「16GB」,底部見不到螺絲;而上月曝光的一部,則只標明是「XXGB」。

第一部iPhone 4G原型機的照片外泄後,蘋果公司公開要求拾獲那部機的人士把它交回。加州警方也介入調查,搜查有份發佈消息的華裔編輯Jason Chen的住所,並撿走四部電腦和兩台伺服器,引起網民議論紛紛。

外部連結
再有疑似iPhone 4G手機外泄 (星島) 2010-05-13
越南版的流出版iPhone 4G 照片/影片 (痞客邦) 2010-05-12
iPhone 4G (taoviet.vn) 2010-05-12
Trên tay điện thoại được cho là iPhone 4G của Apple (tinhte.com) 2010-0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