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娛樂資訊] 謝霆鋒張栢芝二少爺Quintus真面目曝光






謝家二少 Quintus曝光 (蘋果日報) 2010-05-16

張栢芝日前於養和醫院為謝霆鋒誕下第二名兒子,今日二少爺的真面目終於曝光。

霆鋒今日下午向傳媒發放了兩張 BB相,一張是二少爺 Quintus的單人照,另一張是 Lucas與弟弟一同睡覺的照片。

據爺爺謝賢所指擁有「謝家鼻」的 Quintus,樣貌似足爺爺,輪廓突出。

霆鋒細仔Quintus大耳朵有福氣 (on.cc) 2010-05-16

謝霆鋒與張柏芝第二名兒子Quintus(羅馬語五月的意思)廬山真貌終於曝光!相片由霆鋒提供,但相中卻未見他和老婆柏芝,陪伴二少爺拍照的任務,落在謝家大少Lucas身上。

相上所見,Lucas陪著弟弟Quintus熟睡,而Quintus的樣子似足謝賢(四哥),不過,Quintus側睡時露出大大的耳朵,認真有福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