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時事新聞] 謝偉俊闖入商台論壇直播室全過程

881晴朗的一天出發:立法會五區補選論壇 九龍區 2010-05-13

野蠻謝偉俊直搗商台論壇直播室 (大專2012獨家片段)


2010年5月13日,今早商台之九龍選區直播論壇上,正當辭職立法會議員黃毓民與白韻琹在進行辯論時,現任功能組別議員謝偉俊突然強闖入直播室,指嚇在場的候選人,粗暴干預選舉論壇的進行。大專2012在此強烈譴責功能組別議員謝偉俊此等粗暴無理行為,並要求謝偉俊向受影響的候選人致歉!

謝偉俊誹謗林依麗係黃毓民的走狗


謝偉俊闖入商台恐嚇推撞黃毓民、林依麗


謝偉俊硬食林依麗波餅被老屈非禮

謝偉俊闖入商台恐嚇推撞黃毓民、林依麗、蔣世昌


老屈黃毓民的白韻琴和佘繼泉的確無恥


黃毓民對謝偉俊的衝動說:闖入直播室理論是要道歉的!

白姐姐的讀稿式回應


白姐姐回避老公衝入直播室事件,以讀稿式回應。(超劣字幕, 見諒)

謝偉俊自取其辱,成功爭取九龍西候選人全力圍攻功能組別


謝偉俊的聲明:「保護至親抗拒暴力行為的人性表現」

每個人目睹至親受暴力欺凌,也會挺身而出,極力維護。

今天商台選舉論壇「闖進錄音室」事件,正正反映即使理性溫和的人,為了維護至親,免吃眼前虧,也會表現應有的本能反應。

辯論初段,黃毓民動粗意欲已溢於言表。及後更完全無視主持警告,強佔其他候選人發言時間。狂燥言論,力上粗暴肢體語言,嚴重威脅白韻琹的安全。由於商台主持及員工手足無措,不能有效確保現場秩序及參與者不受人身安全威脅,本能反應驅使我馬上挺身制止,推開錄音室門,衹站近門邊提出要求兩位主持立即制止黃毓民粗暴行為,期間(袛數秒時間)絕對沒有接近任何一位在場人士。

就事件對論壇及其他參與者構成任何障礙,本人深表遺憾,惟望商台及任何論壇負責人能有效維持論壇秩序、公平及澄清事實,更希望事件能使廣大市民進一步明瞭議會內、外「暴力政治」的可怖,並在5.16作投票決定時引為鑑。

黃毓民解釋林依麗不是佢走狗言論


新聞專輯:選舉亂壇 胸襲罵戰齊上演

全民憤怒-謝偉俊


在此強烈譴責功能組別議員謝偉俊此等粗暴無理行為,並要求謝偉俊向受影響的候選人致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