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驚險實錄] 兩車大埔公路互逐實錄

車大埔公路交通意外 - 超速爬頭 互相追逐




有駕車人士拍下兩部私家車(箭嘴示)日前在大埔公路沙田段互相追逐。

有市民日前在大埔公路沙田段駕車期間,目睹兩部私家車互相追逐,於是拍下兩車爬頭情況,後來更拍得兩車失控互砸場面。拍片司機當晚將影片放上 YouTube,至昨晚(13/5)短短三天點擊逾 12,625人次。有網民呼籲司機應將片段交給警方,拘捕兩名危險駕駛的司機。
網民攝錄放上 YouTube

事發於本周二(11日)晚上 9時 22分的大埔公路沙田段,就影片所見,肇事兩部私家車用快線,駛經駿景園向大埔方向行走,其中白色私家車跟貼前面黑色私家車,之後突然加速爬頭越過它,再駛回快線頂住黑色車。黑色車不甘被爬頭加速超越前車,又駛回快線,兩車在快線追逐至沙田凱悅酒店對出的彎位處,白色車發難加速轉至中線,但黑色車馬上扭軚佔住中線,令白色車車身擦過對方失控,猛打白鴿轉撞欄始停下。片段歷時約兩分鐘,兩車在馬路互相穿插,場面險象環生。網民 ALANTAM425於當晚將有關追車影片放上 YouTube。

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根據記者所述影片情況,稱兩車互相追逐爬頭有超速違法之嫌。其他車輛遇上類似情況應靠近左線行駛,避免殃及池魚,「個司機跟住兩車拍攝都好危險,有可能被撞,應該打電話報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