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驚險實錄] 貨車勾跌路牌不顧而去



一輛密斗貨車在西環撞跌路牌不顧而去,過程被網民拍下,並放上分享網站 YouTube,由於當時沒路人經過,無人受傷。律師黃國桐表示,有關貨車司機可能會被警方控以不小心駕駛罪,及至少要就損毀政府設施賠償 2,000至 3,000元。
至今近 7000人瀏覽

該段名為「貨車勾跌路牌不顧而去」的短片長 23秒,前日被網民上載到 YouTube網站,至今已有近 7,000人次瀏覽。根據片段的拍攝時間,估計事發時間是本月 18日下午 2時 21分,一輛車身帆布印有「依馬打四季平安油」廣告的密斗貨車,在西環南雄大廈旁的小巷駛出,轉左出堅尼地城海旁,轉彎時左邊車身勾跌了行人路上一個寫着「堅尼地城海旁」的路牌,並發出巨響;附近一名路人及一間裝飾店職員走近察看,貨車一度慢車,但很快便踩油離去。

記者昨日到現場,發現當局剛重新豎立路牌,地上的水泥還未乾,以雪糕筒遮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